Pages

Monday, February 25, 2013

一个人的一生中,吃多少,穿多少,用多少都是天注定。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也莫强求。 有也好,没有也罢。

对任何人与事,必须将心比心,拿出真诚和真心。千万不要有任何一丝的杂念,以宽阔胸涌的态度来面对一切。

若要用非正派的心里战来取悦或试探对方,那不但是伤害自己,也伤害了另一方和对方。你可能认为自己已经得胜,可事实上你已经输得一败涂地。

只有真心和真诚才可以呼唤真正的爱。爱,包括爱情,友情,亲情,交情。

爱是人生的一大部分。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这也并不代表你付出对多少,就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,或是同等的回报。对人好不需要求任何回报。

爱是人生必经的道路。你也许已在途中,分岔路口,或者是起点。每个人都曾经痛过,伤过,恨过。这就是人生,有了它们, 我们才完美。因为我们一定爱过。

可曾听过一首歌。。。

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
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
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
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

所以。。。

看开只是一种借口。不是用眼睛来看,而是一颗美丽的心。我相信只要肯用真心,对方有一天一定能感受到。

这就是我所认为的爱,你呢?

No comments: